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能Ping通,但是打开网页特别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2 15:05

网址能Ping通,但打开网站特别慢,是怎么回事啊,有时候网页就根本打不开,求解释

淘@淘的主页 淘@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2
提问于:2014-01-22 10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的网速和服务器的网速,也有可能是服务器中毒了,

网站本身代码繁琐,执行效率差。

收获园豆:3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4-01-22 15:00

已经找到原因,是程序的问题,谢谢各位的回答

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2 15:04
其他回答(5)
0

1.那个网站本身就慢

2.网速慢

收获园豆:1
luoshupeng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2 10:13

跟用户应该是没有关系的,因为不止一个用户慢

支持(0) 反对(0) 淘@淘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2 10:19

@淘@淘: 那是网站的问题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luoshupeng | 园豆:6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2 10:21
0

电脑网速慢或者服务器响应慢

建议打开百度测试下自己电脑网速

收获园豆:1
芒果の冰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2 10:18
0

昨天网不是崩溃了嘛

收获园豆:1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1-22 10:20
0

1. 网站本身慢

2. 你的网速慢

3. DNS不对(我的就是这种情况)

收获园豆:2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2 10:28
0

这样的问题,可以从下面几个方面考虑:1、先测试下自己的网速,看看自己的网速情况怎么样 2、如果自己的网速很快的话,其他网站打开速度快,只是那个网站打开速度慢,那就是那个网站的问题了

收获园豆:2
mczxmin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2 11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