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打开CD/DVD 并读取光盘的内容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24 12:48

C#打开CD/DVD 并读取光盘的内容。

问题补充:

C#如何打开CD/DVD 并读取光盘的内容。

溪山行旅丶的主页 溪山行旅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4-01-22 1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fso比较简单

奖励园豆:5
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2 | 2014-01-23 13:00
其他回答(1)
0

问题没了?

坤坤 | 园豆:919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2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