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对于一个群发的邮件如何实现单个用户退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7 17:06

我们的邮件发送时,在收件人处多个有多个人,但是邮件内容中有一个 “退订”功能,如何能够确定是这么多个人中谁点击了“退订”功能呢

问题补充:

不知道现在大多数的网站的群发邮件是怎么做的,是单独为每个地址发送一封邮件么

MinKong的主页 MinKo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1-22 1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需要考虑的这么复杂,退订页面需要确认身份就行

收获园豆:10
飞来飞去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57 | 2014-01-22 13:16
其他回答(3)
0

现在用的邮箱 也没退订的功能吧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1-22 17:16
0

做一个退订接口,用户通过这个接口(发送一个连接)

就可以退订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3 09:43
0

身份id加密后放到Url参数里

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3 11:34

由于是群发的,通过把邮件地址拼接放到收件人的,所以收到邮件的url是相同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MinKo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3 11:38

@MinKong: 那只能让Url指向登陆页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沧海一杰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3 11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