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3 controller中可不可以直接返回可执行的js代码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3 14:29

例如:action中return JavaScript("alert('您的创建公会申请信息正在审核中,请等待!');");

alert能不能直接弹出,而不需要通过ajax来实现

 

谁帮忙看看呀

小妖米米的主页 小妖米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4-01-22 14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直接返回一个字符串"JavaScript("alert('您的创建公会申请信息正在审核中,请等待!');");"

然后在前台获取到之后,拼接到一个<script>节点中添加到document中就行了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51 | 2014-01-22 16:32

就是因为不想返回字符串,所以...

小妖米米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2 16:46

@小妖米米: 

别纠结这个,Html本来就是一个文本传输协议,所以其实你给前端的所有东西其实都是字符串

就算你用JavascriptResult返回到前端,到了浏览器一样是一个字符串.前端操作是一模一样的``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1-22 16:48
其他回答(3)
0

可怜的孩子,被微软的WEBFORM害了.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2 14:25

求解惑%>_<%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妖米米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2 14:26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artech/archive/2012/08/15/action-result-03.html

收获园豆:5
Yu | 园豆:12944 (专家六级) | 2014-01-22 16:09
0

这样写就可以了,return Content("<script>alert('" + msg + "');location.href='/Home/Index'</script>");

收获园豆:5
mczxmin | 园豆:19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2 16:59

恩恩~~目前是这样做的,弹框儿不是很流畅,慢一点会看到跳转过程,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妖米米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2 17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