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打包.CLASS文件变成可执行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02 18:05

怎么打包.CLASS文件变成可执行文件

初学者NATHEN的主页 初学者NAT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09-03-26 22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Builder9之后的企业版都有一个自带工具,叫做native excutable可以做成exe文件,不过不同的操作系统需要做不同的可执行文件

如果非要做成可执行文件,那么也就抛弃了JAVA跨平台性了

jowo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34 | 2009-03-27 09:02
其他回答(1)
0

先打包成jar,然后用Jar2Exe转换

HCOONa | 园豆:26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27 07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