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[DataContract]怎么才能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08 10:02

 

 

哎,怎么回事罗,大侠们帮帮我把

c#
魔女小溪的主页 魔女小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4-01-23 09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加这个 System.ServiceMode  引用试试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42 | 2014-01-23 09:55
其他回答(5)
0

using System.ServiceModel;

先添加引用试试。

以便以谢 | 园豆:11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3 09:54

支持(1) 反对(0) 沧海一杰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3 11:44
0

using System.Runtime.Serialization;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3 10:00
0

WCF 数据契约? 难道using System.ServiceModel;不行么?

北落师门α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3 10:36
0

 System.Runtime.Serialization.dll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1-23 10:37
0

添加System.Runtime.Serialization.dll这个引用没

undefined | 园豆:69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3 1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