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回头来看看你当初的决定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6 12:26

决定真的很重要!或许你现在感觉不到,可是几年后你回首的时候,你或会庆幸或会后悔。过来的人你们赞成吗?

kangaoxiaoshi的主页 kangaoxiaosh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1-23 11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什么决定?是否走码农路线,还是具体走哪门语言,或是技术???

奖励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4-01-23 22:28

谢谢!也没具体什么决定,可以是生活上规划的决定,也可以说技术上语言选择的决定。就感觉决定真的很重要!

kangaoxiaoshi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4 08:31
其他回答(4)
0

决定放弃码龙生活,作为兴趣或可

空明流光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3 12:50
0

从来没有决定过当个程序员,也当了近两年了。

逆心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3 13:39
0

要有自己的想法、、并能去实现它、、其实就可以了

YoMe | 园豆:5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4 08:44
0

走自己的路,让别人说去

骷髅人 | 园豆:46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4 15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