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连接IIS时,出现登陆失败问题,怎么回事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28 21:46

 IIS刚开始用,还是好好的,但是后来,在连接数据库后,再运行界面就出问题了,请高手指点?

问题补充: “/HIS”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。 当前标识(ZHANGH\ASPNET)没有对“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\Temporary ASP.NET Files”的写访问权限。 还有一种情况,说是需要集成Windows身份验证才可以,但是我已经在IIS上勾选了,但是还是不行,这是怎么回事呢?
Mr.Cantus的主页 Mr.Cant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4
提问于:2009-03-26 22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将 C:\WINDOWS\Microsoft.NET\Framework\v2.0.50727\Temporary ASP.NET Files 下所有文件删除然后修改这个目录的安全权限,将ASPNET帐号赋予这个目录完全控制权限。

eaglet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119 | 2009-03-27 06:50
其他回答(3)
0

登录失败是什么情况失败,是数据登录失败,还是其他问题,说详细点,如果连接数据库失败,可以看下连接配置,要不就是你IIS配置问题。
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26 22:38
0

恩,对,用户权限的问题。

llj098 | 园豆:825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27 09:28
0

把你的IIS站点的属性设置成ASP.NET2.0的,另外看看应用程序池有问题没???

子夜星辰 | 园豆:161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3-27 1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