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js传参的时候,比如xx.aspx?a=1&b=中文,为什么有时候汉字不需要解码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24 11:15

用js传参的时候,比如xx.aspx?a=1&b=中文,为什么有时候汉字不需要解码?

 

而有时候需要?否则就是乱码..

 

这是在哪里决定是否要解码的?

 

谢谢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4-01-23 14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看浏览器,有的浏览器自动编码

收获园豆:4
魔多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14 | 2014-01-23 15:07
其他回答(2)
0

Url传输中文是一定要编码的.你看到没编码那就是浏览器已经帮你弄好了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72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1-23 15:15
0

.net 中 参数值中,如果汉字为奇数个,可能会有问题

但如果 为偶数个,就没问题

Weiseditor | 园豆:7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6 23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