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使用vs2013开发mvc项目,调试时,一直有其它请求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3 17:08

在本地使用vs2013开发mvc项目,调试时,一直有其它请求,好像是每5秒就请求一下,问下这些请求是做什么的,能关闭吗,一直累积显示在firebug  console窗口中,如下图所示:

豆角米饭的主页 豆角米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3
提问于:2014-01-23 15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新建mvc4项目时,如果选择的“空”就不会出现以上情况,其它我试了后两个  都会出现以上情况,

豆角米饭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3 | 2014-01-23 17:07
其他回答(3)
0

你查看这个页面的源码,看下是怎么发出的请求咯.应该是你自己写的,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园豆:2874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1-23 15:32
0

在你的webconfig中,找到AppSettings节点,然后添加下边这个代码

<add key="vs:EnableBrowserLink" value="false"/>

完美解决问题~

长垣★小康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6-05-05 17:13
0

@长垣★小康  感谢分享 添加上就不再一直发送请求 了。估计是引用的某个代码中有这个发送请求的循环

张 博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10-19 16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