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dows8.1+VS2013开发的app能在windows8上运行吗?就是兼容win8吗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07 17:13

如题所示,我最近给电脑装了windows8.1 和 VS2013,在看一些windows 8 app的案例时,VS提示不兼容windows8的解决方案,我想知道8.1+VS2013搞出来的app能在win8上运行么?

Eysa的主页 Eys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0
提问于:2014-01-23 18:0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不兼容的,别的不说,起码win8.1里面增加的一些控件在win8中是不支持的。

不过这个不用考虑太多啦,用win8的人应该没有什么理由不升级到win8.1的。

奖励园豆:5
天方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264 | 2014-01-23 21:36
其他回答(1)
0

这里有一篇文章:http://social.msdn.microsoft.com/Forums/en-US/b89d1d26-0015-4f82-a82b-919cebef3f61/to-build-store-app-for-win881-which-osvs-combination-is-correct

如果是VS2013,那么打开原先的win8 store app可以继续支持,但是新建项目将无法新建win8 store app,只能建立win8.1的。如果是VS2012+win8.1,则可以新建win8 store app.

ocean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3 19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