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PF 怎么设置或保存一个全局变量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06 10:30

应用场景,客户登陆后,将表示客户的User对象保存起来,以供所有窗口调用,

怎么实现?

求大神支招

Crystalbruce的主页 Crystalbruce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4-01-24 10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建一个类,里面专门放静态变量

奖励园豆:5
会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544 | 2014-01-24 10:07

谢谢

Crystalbruce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6 10:29
其他回答(2)
1

如果你真的在整个应用程序的生命周期里面都要使用这个变量,那么把它放在静态变量里面好了

ocean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4 16:28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Crystalbruce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6 10:29
0

 

在App.xaml.cs里边定义实例化静态User对象即可

MrCui | 园豆:16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3-31 16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