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使用代码,如何禁止计算机访问某IP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4 19:58

我正在写一个服务,这个服务在启动的时候,要禁止计算机访问某IP,后面在某个条件的时候,再取消这个限制。

一开始的时候,我就想到用系统自带的route 指令来实现这个功能,然后,在CMD里测试了一下这个命令:

C:\Windows\System32>route ADD 119.36.195.228 MASK 255.255.255.255 12
7.0.0.1  ,但是提示我: The route addition failed: 参数不正确  .

请问一下大家,

1.是否可能用route 指令实现?  如何实现?

2.你觉得还可以用什么方法实现呢?

flyingfz的主页 flyingf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7
提问于:2014-01-24 1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的思路果然可以。在我这里百度的IP是:61.135.169.105,本机IP是192.168.1.102 。

执行下述命令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>route add 61.135.169.105 mask 255.255.255.255 19
2.168.1.102

就无法访问百度了。

再执行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>route delete 61.135.169.105 

就可以访问了。 

flyingfz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47 | 2014-01-24 19:57
其他回答(1)
0

hook socket连接.

发现ip直接return

收获园豆:50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4 10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