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运行时候,怎么能够访问有参构造函数而报错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4 15:30

 运行mvc项目的时候,怎么才能使带有参数的controller运行,而不会出现没有为该对象定义无参数的构造函数。

 

因为我要通过有参构造函数这里而初始化一些数据,所以,在访问的时候必须的进入有参构造函数,但是,总是会报错

魔女小溪的主页 魔女小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4-01-24 1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调用controller的时候controller实例是MVC框架利用反射帮你生成的(默认是DefaultControllerFactory的CreateController方法),默认都是使用无参构造。如果你想要改变,可以自己去扩展,实现自己的controllerfactory。这就需要你对mvc的框架有一定了解了。

收获园豆:5
攀爬的小蚂蚁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1 | 2014-01-24 13:35

小蚂蚁,你看起来很了解,你懂吗?你教教我把,拜托了,呜呜呜

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4 13:37

你可以换个思路,你这个三个参数一定是要传递进来的吗,在无参构造函数里面不能对他们进行初始化吗?(不好意思哈,不是很清楚这三个参数的意思)

攀爬的小蚂蚁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4 13:38

@魔女小溪: 能跟我说说这三个参数意思不?因为我感觉controller不是你这么用的

攀爬的小蚂蚁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4 13:43

@攀爬的小蚂蚁: 你登了qq吗?我跟你qq聊吧

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4 13:44

好的。我加你

攀爬的小蚂蚁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4 13:47

@魔女小溪: 好的。我加你

攀爬的小蚂蚁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4 13:47

@攀爬的小蚂蚁:我加你吧,我设置了谁都不加的呵呵

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4 13:51

@魔女小溪: 1649013866

攀爬的小蚂蚁 | 园豆:23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4 13:53
其他回答(2)
0

顶一下,

三胖他爹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4 11:55
0

既然用sqlite,你看看这个.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umble/p/3415506.html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4 11:56

晕。。问东答西

支持(0) 反对(0) 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4 11:57

@魔女小溪: 你不看看,怎么知道不是我在帮你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4 11:58

@秦时明月-Moon.Orm塑造Orm经典: 我看了啦,不是我要的东西,谢谢你的好意

支持(0) 反对(0) 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4 12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