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能不能重写Form_Load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6 09:21

我在Form_Load中加载数据,因为网络传送数据比较慢,导致界面卡死。

用线程的方式异步加载数据,可以得到解决。

关键是现在窗体数量比较多,全部都一个一个去添加线程非常麻烦。

我想是不是可以重写Form_Load方法,让Form_Load的里面的代码用线程执行。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可以,你写一个类继承Form,然后在重载onload函数,把你需要的东西都写在这里,不过你是多个窗体,逻辑不一样,建议做好耦合设计,否则搞得不灵活

收获园豆:50
唐大侠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0 | 2014-01-25 19:21
其他回答(1)
0

楼上说的对,可以写一个类A继承自Form类,在类A中写你的异步加载方法,然后你的窗体继承自这个类,可以重用这个异步加载方法http://www.cnblogs.com/zhouyinhui/archive/2008/03/16/1108561.html这里你可以看一下

收获园豆:50
YoMe | 园豆:545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6 09:0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