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odeplex里放的项目能不开源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6 19:35

如题,想使用CODEPLEX的TFS功能,但是又不想把代码开源出去,能实现不?或者用GIT呢?

 

谢谢! 

519740105的主页 519740105 | 大侠五级 | 园豆:5810
提问于:2014-01-26 13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visualstudio.com/products/visual-studio-online-overview-vs 5用户免费

收获园豆:5
向晚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9 | 2014-01-26 15:18
其他回答(2)
0

这个,还真没发现私有仓库。你可以看看oschina.net(开源中国)的私有仓库。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1-26 13:14
0

不开源就得付费了
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6 15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