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List<参数>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07 08:52

毫无疑问,参数是类名。

比如Int.

现在问题如何将字符串转化为类名。

比如,定义个类: UserInfo

如何将字符串"UserInfo"处理转化为参数。

问题补充:

是的。就是将类名转化为类。

如"System.String" 转化为String,然后将转换的值作为数据类型

lucika.zh的主页 lucika.z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14-01-26 13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要根据"UserInfo"类的字符串名称找到类型Type?

 

//先找到对应的类型Type

var types = Assembly.GetExecutingAssembly().DefinedTypes;
Type resultType = null;
foreach (var typeInfo in types) {
if (typeInfo.Name.Equals("UserInfo")) {
resultType = typeInfo.UnderlyingSystemType;
break;
}
}

创建类型实例

Activator.CreateInstance(typeof(IList<>).MakeGenericType(resultType));

收获园豆:5
平常心队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13 | 2014-01-26 13:58
其他回答(2)
0

IList<T>   typeof(T)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1-26 14:38

字符串怎么转化为T?

支持(0) 反对(0) lucika.zh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6 14:47
0

type.Name

同一楼

三胖他爹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6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