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哪里有免费的并且可以远程连接的云数据库啊,求告诉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8 09:36

哪里有免费的并且可以远程连接的云数据库啊,求告诉

jerry-Tom的主页 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4077
提问于:2014-01-26 16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新浪SAE和百度的BAE都可以测试看看。个人感觉百度的好一些

奖励园豆:5
宋海鹏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4 | 2014-01-27 09:12
其他回答(2)
0

可以试试sae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4-01-26 17:49
0

之前可以申请微软的Windows Azure云服务,现在不知道还能申请不。

告诉 | 园豆:28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1-27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