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访问网站首页提示This webpage is not available,其它页面访问正常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1-28 11:30

为什么我访问我的网站首页google提示This webpage is not available,但是其它确实页面访问正常的?

没名字的懒人的主页 没名字的懒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1
提问于:2014-01-27 1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有安全漏洞问题,或包含什么敏感词

收获园豆:10
ytkah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0 | 2014-01-27 17:23

但是很多的网站都出现了这个问题,有些网站又没有.都是首页不能显示,其它页面都ok

没名字的懒人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7 17:25

@没名字的懒人: 如果真、如此,把首页内容清空试试

空明流光 | 园豆:6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8 08:59
其他回答(2)
0

后台引用的某个程序出现了死循环

没名字的懒人 | 园豆:18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1-28 11:30
0

为什么我访问我的网站首页google提示This webpage is not available,但是其它确实页面访问正常的?

请求帮助,谢谢谢谢

dwgaosf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5-10-18 22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