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 62位下内存占用很大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28 11:21

最近在部署应用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,应用部署在x64的iis上一直刷新页面内存会占到330MB左右,而在应用程序池中将“启用 32 位应用程序”设置为true内存只会在120MB左右,有木有大牛遇到过类似的问题。

 

应用程序池配置如下:

KAnts的主页 KAnt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4-01-28 1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将应用程序池启用32为支持即可,副作用暂不知。

KAnts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2 | 2014-03-28 11:21
其他回答(3)
0

64位IIS本来就会占用更多的内存,因为64位的寻址空间更大,所以在某些时候IIS并不会将内存释放回去,而是先hold住一部分内存,这样就可以避免频繁的向操作系统申请内存。

收获园豆:10
ocean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8 10:45
0

极有可能,你的应用原本就是32位,

运行在64环境下上必然需要太多额外的开销.

收获园豆:10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28 17:32
0

只要不卡不侧漏,你管他占用多少呢。。。

56180825 | 园豆:15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1-31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