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百度迁徙是用什么写的呢?怎么看不了它的源代码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1 18:32

今年百度推出的大数据应用程序,百度迁徙,很炫的样子,求大神解释一下这个东东用什么语言写的?

发呆的不倒翁的主页 发呆的不倒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4-01-31 2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数据的源的获取不清楚,可能是C++ C# DELPHI

数据的分析处理,百度的官方语言:PHP(这个可能性最大)

前段你所看到的,没得说:flash

收获园豆:65
【秦时明月】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7 | 2014-02-01 11:11
其他回答(2)
0

亲,右键不就出来是flash了吗?

收获园豆:35
I,Robot | 园豆:956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1-31 23:15
0

http://bcscdn.baidu.com/baidu-qianxi/picture/2014020617/20140206_1700_c75.jpg

还有图片~

LsPoPi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12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