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求一个WPF完整项目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0 16:23

求一个WPF完整项目,带源码,有技术含量(不是学习用,就是想能点实际开发经验)?

WPF的项目不好找,网上都是小项目(面试的时候用不上)。

躶体跪求,现在这里谢过了。

The Kite Runner的主页 The Kite Runn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4-02-03 02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好了 自己在51aspx下了一个

The Kite Runn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 | 2014-02-04 23:06
其他回答(3)
0

csdn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760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05 17:04
0

www.codeplex.com多得很,而且开源

流水殇 | 园豆:4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12:30
0

MSDN

三胖他爹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6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