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如何针对单个IP限制并发访问次数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08 23:09

有人攻击我们的网站,单个IP一秒访问几十次, 我们不打算采用封IP的方式,

想采用如果一个IP一秒之内只能建立指定的链接数,请问在IIS如何解决?

不若相忘于江湖的主页 不若相忘于江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4-02-05 17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试试这个IIS Module:Dynamic IP Restrictions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47 | 2014-02-05 17:49

这个只能跑在IIS8上, 我之前就找过这个,

 

我们主机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的, 操作系统改不了,我在网上没看到2008如何安装IIS8。

不若相忘于江湖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6 17:53

我的iis是  8.0 express 版本, 安装时,报这个错误。 

 

不若相忘于江湖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6 17:56

@不若相忘于江湖: 这个本来就是支持IIS 7.0的Module

dudu | 园豆:3644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06 22:48

@dudu:   啥意思 

不若相忘于江湖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7 14:46

@不若相忘于江湖: IIS 7完全可以跑这个Module,IIS 8还没有出来时,就有了这个Module

dudu | 园豆:3644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07 15:15

@dudu:   有具体的安装教程吗? 为什么我在网上找了好多下载的,都安装不了。 

不若相忘于江湖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22:36
其他回答(1)
0

遇到这样的情况,建议直接上免费的cdn档一下即可。

amityat | 园豆:47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7 16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