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 WCF 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0 21:36

WCF传过来的Model没有带上验证,但我MVC端需要这些验证信息,求解决办法或优化办法。

╰☆炫〃╰芯苡╯的主页 ╰☆炫〃╰芯苡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4-02-05 20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1

只要MVC下有同类的Model,WCF是不会生成新的Model的。也就是说我这个问题本不该存在。

╰☆炫〃╰芯苡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3 | 2014-02-06 09:47
其他回答(1)
0

验证信息要开发员编写的。什么都自动生成了要开发员做啥?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06 07:59

是的,已经写好了,在Model里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╰☆炫〃╰芯苡╯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6 09:45

只是通过WCF带过去的MODEL没带上这个验证信息。不过问题已经解决了,只要MVC下有同类的Model,WCF是不会生成新的Model的。也就是说我这个问题本不该存在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╰☆炫〃╰芯苡╯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6 09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