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代码不稳定求解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09 22:55

在学校学习中。本机操作、项目老是出现这种情况。这段时间操作可以成功。过了一段时间出现各种问题,求大神赐教

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18
提问于:2014-02-06 10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同意楼上的说法.

代码有执行正确的时候,只说明在某种情况下该代码的逻辑是正确.

当环境改变后执行情况不对了,应该是你没有做到逻辑覆盖.

是不是忽略掉了某个逻辑线?

收获园豆:3
chanchaw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3 | 2014-02-06 21:39

是吧。很多逻辑都没考虑到把流程想的太简单了。

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22:41
其他回答(4)
0

代码不会不稳定的,不稳定的是环境。你要排除环境的干扰,要么就要模拟干净的环境来测试代码。

收获园豆: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52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06 15:28

能详细说下嘛。亲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22:40
0

环境问题

jianrong.zheng | 园豆:550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07 10:22
0

除了环境问题,还有可能是特殊参数造成的原因,这个参数可能是偶尔才会产生一次,这里建立最好做参数日志

收获园豆:1
cenlo | 园豆:58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07 17:02

’特殊参数‘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22:42
0

是呀,代码不够键壮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2-08 22:07

大神。球指导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二炒豆芽菜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22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