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程序员 VS web开发人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8-25 09:50

今天看到一则招聘消息, 其中2个职位(1.程序员 2.web开发人员),看了半天,觉得没什么区别啊  大家有什么看法。

 

顺便再请教的问题:

作为有六年多开发经历的我,做的项目(外包,自己的产品等等)都是偏微软技术的, 但技术都是旧的, 比如VB6,ASP, 当然前端也有js, xml,但都只是知道会用而已。 目前离职,想找一份关于.net的工作吧 至少也得用用 visual stdio 吧 什么c#,asp.net 之类的主流开发语言工具吧。 各位大侠,有什么好建议么。

三五千大牛的主页 三五千大牛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4-02-07 20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 程序员 包括WEB开发人员.

2 VB6,ASP都落后了 ,最起码也要熟悉c#,才可以的

3  祝你早日找到工作!

收获园豆:10
simadi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1 | 2014-02-08 09:13
其他回答(5)
0

传统意义上的程序员可以不懂WEB.

WEB开发人员不能不懂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07 20:56
0

帮顶

月明时勤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08 10:09
0

php路过

QQ2493441723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17:13
0

我是感觉差不多,所在一般的,我会进里面看具体要求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2-08 22:04
0

web开发人员属于程序员的子类

千滴眼泪 | 园豆:34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1 14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