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2中反向生成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08 18:10

这是我反向生成的时候,出现的错误,我自己查看了一下引用,确实缺少了这些引用,但是,我不知道该怎么添加进去,按理来说,这些引用都是vs自带的引用,但是,我这个vs2012中可就偏偏木有,每次我都遇到这么奇葩的问题,请各位懂的大哥帮帮忙吧!

问题补充:

反向生成数据库和表

 

我的同事帮我解决了,哎。。我太笨了。。

解决的方法,我会写我博客里面。呵呵。。。

魔女小溪的主页 魔女小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4-02-08 15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貌似是微软的 VS2012 本身的 Bug,我在网上找到了这個链接,你可以参考下先。https://connect.microsoft.com/VisualStudio/feedback/details/794961/previous-version-assemblies-cannot-load-in-visual-studio-2013-preview

收获园豆:4
吸氧羊与肥汰狼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0 | 2014-02-08 16:34

帅哥,全是英文,我看不懂啊。。。

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6:37

@魔女小溪: 加强英文的学习啊,实在不行,Chrome 浏览器结合自动翻译,耐心的读下吧,这個是软件厂商提供的内容,通常来说是最能解决问题的答案。

吸氧羊与肥汰狼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17:00

@Bairrfhoinn: 呜呜,好吧

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7:02

我的是vs2012,咋是2013了。。。。

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7:04

@魔女小溪: 根据我的了解,2012和2013这两個版本的差异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麽大,所以2012和2013中出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很有可能是通用的,里面的内容你仍然可以拿来作为参考。

吸氧羊与肥汰狼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21:40
其他回答(4)
0

反向生成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直接新建一个低版本的项目,然后建立空类库,然后直接copy文件过去。

仰望繁星的猪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15:56

我是反向生成数据库

支持(0) 反对(0) 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5:57

@魔女小溪: Code First? 当然不管啥,先编译成功。实在不行PD里面画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仰望繁星的猪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16:00

@魔女小溪: PowerDesigner

做需求时很常用的数据库设计工具。11版本的还行,15版的俺用着还不习惯

支持(0) 反对(0) 仰望繁星的猪 | 园豆:28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16:10
0

个人觉得种方法不妥,先pd弄个文件出来,在生成code,比较好

三胖他爹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6:04

不知道你们在说啥

支持(1) 反对(0) 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6:06

@魔女小溪:先用PowerDesigner设计数据库,生成sql的db文件,再生成C#类,网上有很多这个工具

支持(0) 反对(0) 三胖他爹 | 园豆:11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6:31
0
收获园豆:1
大蘋果 | 园豆:18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7:15
0

为啥要用命令行呢?

Launcher | 园豆:4504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08 17:58

呵呵,已经解决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魔女小溪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18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