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时出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0 15:16

百度的那些方法都不行呢,请问到底是什么原因的?谢谢

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2-08 15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5 | 2014-02-08 17:30

按以上方法还是不行呢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09:20

@wode301: 把连接数据库的SERVER=...;本来写的是ip地址,改为.就好了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5:18
其他回答(2)
0

什么服务器?web服务器,dns服务器,ftp服务器,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2-09 20:40

web服务器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09:21

把连接数据库的SERVER=...;本来写的是ip地址,改为.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5:18
0

sql配置为允许tcp访问,关闭服务器的防火墙

cenlo | 园豆:58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0 10:37

把连接数据库的SERVER=...;本来写的是ip地址,改为.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5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