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博客页面布局侧边栏和首页显示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08 22:45

我是博客园的菜鸟级用户,请教几个简单的问题,请大家不吝赐教哈!

1,大家的侧边栏都在左边,我刚注册的新账号,可是侧边栏在右边,有什么方法可以放到左边吗?

2,大家的主页会显示最近的博客标题和前几行内容,但是我的进去之后是空的,不知道是怎么回事?

糯糯和洛洛的爸爸的主页 糯糯和洛洛的爸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9
提问于:2014-02-08 22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说的是你的博客主页吧你可以到这里选择模板http://www.cnblogs.com/Skins.aspx,不同的模板布局是不同的。

收获园豆:5
小乔布斯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46 | 2014-02-08 22:38

多谢您的回答!

我刚才又试了下,自己回答了自己的问题。但更感谢您的回答!

糯糯和洛洛的爸爸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22:46

@糯糯和洛洛的爸爸: 不客气。

小乔布斯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8 23:04
其他回答(3)
0

1,侧边栏在左边还是右边,在选择博客模板时就确定了,有的模板是左边,有的是右边。

2,博客园中,自己发表的文章放在随笔中,保存随笔时,会看到一个博客发布选项“”,勾选这个选项,就可以把自己的文章放到自己的博客主页中(点击标题就可以回到自己的主页),看到自己的博文。

糯糯和洛洛的爸爸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8 22:44
0

我是来观看的

locean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7-28 11:00
0

posts - 0, comments - 0, trackbacks - 0, articles - 0 博客园这是什么意思呀

MMC俊杰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9-09-20 13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