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为什么说干java的比干.NET的工资高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15 17:13

干.NET要想工资高该怎么做?该学什么?

问题补充:

方便的话,能不能晒一下工资单

祁大头的主页 祁大头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14-02-08 22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你在纠结这个说明你还没入门 java跟 c# 基本上是同一种类型的语言

设计模式   网络编程   数据库编程  额 就这么一回事 深入了解逻辑  语言都是扯淡 内存管理 优化  如此而已

奖励园豆:5
千滴眼泪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2 | 2014-02-11 14:41
其他回答(7)
2

武艺无高低,功夫有深浅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08 23:06
0

好好干,把工资干到比java的高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2-09 17:54

怎么干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祁大头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9 20:19

@祁大头: 基础做扎实,做别人都做不到的事

支持(0) 反对(0) 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2-09 20:29

@angelshelter: 我是新人,希望你能具体给我说说

支持(0) 反对(0) 祁大头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9 21:15

@祁大头: 你自己努力,坚持就有成绩,成功没有简单的方法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,再问别人也给不了你,不是别人不给你,是因为知识是自己学到的,不是像电脑文件一样可以复制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乔布斯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9 23:30
0

谁说做java的工资就高呢?我每天都写C#工资也不低。

ocean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0 09:47
0

业务和英语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4-02-10 12:41
0

什么语言都一样,我们公司有个C#大牛,什么都知道,很牛逼的那种,工资也很牛逼!!

设计湿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0 13:19
0

你们晒一下工资吧!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4-02-10 17:57
0

面向对象语言会一种 另外也有自己的8层水平

闫怡飞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2 11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