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手机用WIFI上网有IP地址吗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2 15:06

1  请问手机使用WIFI上网有IP地址吗?

2   一个WIFI热点如果多个人连接,这些人是使用一个IP地址还是多个IP地址。

我们微信项目的IIS限制了单个IP的并发连接数。

不若相忘于江湖的主页 不若相忘于江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4-02-08 2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管是手机还是电脑,连接的公网IP都是你WIFI本身的IP,而手机或者电脑也会由路由器分配一个本地IP,一般是192.168...。如果你是在外网监控这些连接端,那么只会监控到一个IP地址

收获园豆:1
Gavin·张立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0 | 2014-02-10 16:14
其他回答(4)
0

没有IP是没法访问你的微信项目的。

你的IIS检测到的是他的WIFI路由器WAN端的那个IP,很多人共用一个IP。

收获园豆:1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753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08 23:30
0

手机使用wifi上网是会被分配一个IP地址的,多个人接入同一个wifi热点时,每个人都会分配一个IP地址的,而不是公用一个IP地址,但一般都是都会存在NAT设备的。

收获园豆:1
竹澈2002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9 00:09
0

手机使用wifi当然有ip地址了,只是私有ip地址而以,比如192.168.1.1神马 的

 

你把IIS限制了单个IP的并发连接数。设大一点吧。

收获园豆:1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8 (大侠五级) | 2014-02-09 17:59
0

是有IP的,而且手机也是可以设置静态IP的

收获园豆:1
平常心队长 | 园豆:111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0 1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