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b/s项目怎么实现在线更新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14 19:18

举例说明:有100个客户都在他们的机子上面安装了我司的(单机版)系统,现在发现了一个bug,我司改正后把更新的文件上传至服务器,客户登录系统后发现有更新,点击下载更新,自动覆盖需要更新的文件。

求指教!!!

问题补充:

系统虽然是单机版本,但却是web应用程序

iisp的主页 iis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1
提问于:2014-02-09 09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这个文不对题啊。

asp.net b/s就是布置在服务器的。你这个是要单机版的更新机制,博客园里面好几篇文章说这事呢。

怕你不会搜索,随便帮你搜了几个....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nsharp/archive/2013/04/11/3015514.html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smthts/archive/2013/05/15/3080922.html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Hawk-Hong/archive/2007/06/06/773255.html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64 | 2014-02-09 10:31

有例子么?

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09 16:21

还有其他的文章吗?这几篇都看得不是很懂

iisp | 园豆:8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2 16:15
其他回答(1)
0

上面好全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2-10 2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