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uploadify在asp.net中如何实现身份认证 后台是通过form验证的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2 11:55

因为uploadify利用了flash来进行上传,然而登录后台上传的话flash会取不到登录的cookie值,导致无法访问至于后台的ashx

yyutudou的主页 yyutudou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997
提问于:2014-02-09 15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mbailing/archive/2011/03/30/uploadify.html 看一下这篇文章 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。

收获园豆:16
jerry-Tom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077 | 2014-02-12 11:41

之前也搜索了相关的的问题及解决方案,也发现有在global中进行类型你的请求处理,但是觉得为了一个小功能,改动global 似乎有点“不值”。 那就在不同的项目中权衡了。 Thank you.

yyutudou | 园豆:9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2 11:54
其他回答(1)
0

很简单啊.static dictionary <string,string> dic=new ......

dic["new guiid"]=当前的用户ID.

然后new guid返回给页面上的uploadify用

收获园豆:4
月明时勤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0 14:05

flash 获取不到网页的form 认证的cookie值,上传文件访问是进入不了后台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yyutudou | 园豆:9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2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