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版本管理及项目管理工具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0 15:10

目前的情况是,我们公司开发人员人数在10人左右,无清晰的团队架构,小项目不断、大项目少而复杂,有如下的几个问题:

版本管理方面:我原先考虑的是采用内网搭建GitLab服务器的方案。为了评估可行性,我自己搭建了一套GitLab,抛开搭建环境的困难(内网无法访问Internet),相对来说,英文环境兼如此复杂的功能也许花费的成本更高,员工无法快速上手。使用Git的话,同样也有这方面的顾虑,需要有一定的Git知识。也许SVN或者CVS是一个更好的选择?

项目管理方面:我们公司目前项目管理这一块做的实在是一塌糊涂,完全是交给程序猿们自己掌控。由此造成的问题有,项目进度缓慢,开发效率低下,手头上积压了一堆的工作。不知道各位园友门这方面有无啥好的建议?功能点估算的话,着实挺麻烦的,收效也不高,如何能够很好的管理项目的进度呢?

Gueytsing的主页 Gueytsi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4-02-09 15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vn好用。10个有没必要进度管理吧,每天开点小会就是进度管理了。

奖励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4-02-09 17:56

哎,每天开小会,感觉阻力比较大。管理者没有这个意识。

Gueytsi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09 22:41
其他回答(6)
0

直接用tfs online好了,还搭建毛服务器啊。

ocean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0 09:46
0

用TFS蛮好的。

魔多 | 园豆:101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0 09:54
0

svn吧,使用方便,上手快!我们公司使用的都是svn

设计湿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0 13:17
0

如果是C#的话,Vs版本里面自带的是TFS,如果团队比较小的化,建议用Svn管理

雾静 | 园豆:5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0 13:51
0

oKit 可以试用一下

学习奔跑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12-08 11:37
0

JIRA吧,使用方便上手快,关键是便宜

x_xk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5-08-20 16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