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2012发布MVC4网站怎么少文件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0 10:19

Bin目录下的DLL,还有content下的文件,选择了一部分到发布的文件夹,还有些文件就没有到发布文件夹下,这是什么回事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74
提问于:2014-02-09 2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是没有包含在项目中,右键点击包含在项目中,试下

收获园豆:15
yunhai2014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1 | 2014-02-09 21:39
其他回答(1)
0

选中文件夹,点击显示所有文件,才能看到未包含在项目中的文件。原因应该就是楼上所说。

收获园豆:5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10 09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