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实现这样一个功能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14 14:52

我用asp.net 在后台拼接一个Table输出

 

数据是动态获取的。

 

表格的列固定  比如有9条数据

我想实现的显示是

数据1  数据2

数据3  数据4

数据5 数据6

数据7 数据8

数据9

 

请问这个循环体该怎么写?

何小宝的主页 何小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
提问于:2014-02-10 12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学习之!
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0 | 2014-02-10 17:11
其他回答(2)
0
var dt = new DataTable();
dt.Columns.Add(new DataColumn());
dt.Columns.Add(new DataColumn());
List<Object> data = new List<Object();
DataRow dr;
for(var i = 0;i<data.Count;i++)
{
    int index = i%2;
    if(index == 0){
        dr = dt.NewRow();
        dt.Rows.Add(dr);
    }  
    dr[index] = data[index];
}

楼主自己跑下试试吧

sinhbv | 园豆:2579 (老鸟四级) | 2014-02-10 12:49

你们没理解我的意思
是这样的

我程序现在是这么写的
List<ChargePlanLimitsOutPut> info = new ChargePlanLimitsService().GetOrgStructureNameByIds(ids);
foreach (ChargePlanLimitsOutPut item in info)
{
            retStr.AppendFormat("<tr height='25px;' id={0} objtype={1} class=\"span_{0}\">", item.OrgStructureId, item.ObjectType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Format("<td class=\"req\">{0}</td>", item.OrgStructureName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Format("<td class=\"tdCss\" >{0}{1}</td>", "总计:", "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retStr.Append("<td class=\"tdCss\" >&nbsp;</td>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("<td class=\"tdCss\" >&nbsp;</td>");
    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    //我希望在这里加一个判断条件使用下面这个td的item.OrgStructureName等于数据2 我这里现在是固定的
            retStr.AppendFormat("<td class=\"req\">{0}</td>", item.OrgStructureName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Format("<td class=\"tdCss\" >{0}{1}</td>", "总计:", "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retStr.Append("<td class=\"tdCss\" >&nbsp;</td>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("<td class=\"tdCss\" >&nbsp;</td>")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("</tr>");
}

最终结果显示就是我刚才说的
数据1 数据2

支持(0) 反对(0) 何小宝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3:59
0

就如同楼上所说,除以2啊

收获园豆:5
雾静 | 园豆:56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0 13:23

你们没理解我的意思
是这样的

我程序现在是这么写的
List<ChargePlanLimitsOutPut> info = new ChargePlanLimitsService().GetOrgStructureNameByIds(ids);
foreach (ChargePlanLimitsOutPut item in info)
{
            retStr.AppendFormat("<tr height='25px;' id={0} objtype={1} class=\"span_{0}\">", item.OrgStructureId, item.ObjectType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Format("<td class=\"req\">{0}</td>", item.OrgStructureName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Format("<td class=\"tdCss\" >{0}{1}</td>", "总计:", "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retStr.Append("<td class=\"tdCss\" >&nbsp;</td>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("<td class=\"tdCss\" >&nbsp;</td>");
            
            //我希望在这里加一个判断条件使用下面这个td的item.OrgStructureName等于数据2 我这里现在是固定的
            retStr.AppendFormat("<td class=\"req\">{0}</td>", item.OrgStructureName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Format("<td class=\"tdCss\" >{0}{1}</td>", "总计:", "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retStr.Append("<td class=\"tdCss\" >&nbsp;</td>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("<td class=\"tdCss\" >&nbsp;</td>");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Str.Append("</tr>");
}

最终结果显示就是我刚才说的
数据1 数据2

支持(0) 反对(0) 何小宝 | 园豆:1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3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