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跪求一个模拟登录的代码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1 08:55

就是winform的模拟登录 把帐号密码写死的那种 直接一个button点击登录的那种,哪位大神有,给个谢谢了本屌丝学生一枚,在这 谢谢了

_尼欧的主页 _尼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4-02-10 13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有 qq734209936

收获园豆:50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4-02-10 13:23

您好 加您QQ了

_尼欧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3:25
其他回答(4)
0

你可以先贴出你要登录的网站,这个不同的网站有不同的方式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9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10 14:06

嗯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_尼欧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5:02
0

需要的话联系我

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14-02-10 16:09

您好大神,我需要怎么联系您

支持(0) 反对(0) _尼欧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6:10

我QQ305904143

支持(0) 反对(0) _尼欧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6:10

@_尼欧: 发你的网址,给你示例代码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尔代夫iimax | 园豆:3138 (老鸟四级) | 2014-02-10 16:20

@iImax: 嗯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_尼欧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7:33
0

分析目标网站等了请求连接地址
然后 通过HTTP请求拦截软件 分析请求参数   例如分析那个字段是 帐号 那个是密码   推举Fiddler.exe 
然后就模拟 HTTP请求
C#一般是 HTTPWEBREQST参数  园子里面有很多案例

落幕残情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7:12

嗯好的谢谢你大神我会参考的,

支持(0) 反对(0) _尼欧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0 17:33

@_尼欧: 都是这样过来的  我也是新手 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落幕残情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1 08:53
0

不错。要学点http知识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2-10 21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