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地址栏出现中文参数时,IE8报错。其它浏览器正常显示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3-27 16:16

如题,在FF、360、遨游上都能显示。

只是IE8出现问题。 问什么呢?

MR.Liu的主页 MR.Li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3-27 13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编码了传.

lovey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30 | 2009-03-27 14:58
其他回答(2)
0

你是用的 IE8 简体中文正式版吗?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09-03-27 13:39
0

不要用中文。。

余魁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3-27 14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