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谁有好看点的网站皮肤,给推荐几个,最好有css或开源的项目。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1 17:35

最近在弄一个小网站,当然是自己一个人来了,因为对前台设计美感不足。各位大侠谁有比较好看点的网站皮肤,可否share或有开源的项目推荐下?网上搜了很久,没有找到太合适的。

我做的是一个小的文章发布类的网站。

最好是简单,明快,素雅一点的,主色最好是白色或亮色。希望能找到有用的东西,谢谢!

空明流光的主页 空明流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4-02-10 14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自己不能搞的话,只能是去找个美工和设计去做了。这样符合你的意思。最好找同事什么的。兼职的美工太贵了。一个页面100+。不过最好还是自己学学吧!我现在在学PS。

收获园豆:20
大楚打码人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313 | 2014-02-10 17:10

今天终于在web matrix上找到几个界面还不错的,应该不用纠结了。

空明流光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1 17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