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样才能混着用asp.net mvc 和 asp.net webform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11 15:43

我网站根目录下想用MVC ,然后admin文件夹下用webform,不知这样可以吗。怎么才能实现

clcvc的主页 clcv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4-02-10 15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VC和WEBFORM本来就不是相斥的技术。你爱咋样就咋样。

只是得不偿失而已。

收获园豆:2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4-02-10 15:34
其他回答(3)
0

最好还是不要混合用,你用webform的原因是什么?mvc中到是可以配置路径为.aspx

cenlo | 园豆:58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0 16:54
0

好纠结的样子,同求答案!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2 (老鸟四级) | 2014-02-10 17:08
0

直接用,MVC的URL路由是在找不到URL对应的目录下的文件时才会路由的

 

比如www.xxx.com/admin/user.aspx  如果真有admin目录下的这个文件,是不会走URL路由的。

在日码农 | 园豆:29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3 15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