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像我这种情况,该不该换工作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5 09:02

年前一个认识,但是算不上朋友的人,说她在猎头公司,要给我介绍一个工作。工作性质跟我现在的差不多,年薪税前15万。
而我现在的情况是,大专毕业已快6年,工作有自修了一个本科,并拿到了学位证。
从毕业到现在一直搞.net开发,不过对开发一直不是很感兴趣,只是身在大公司,所以对技术要求也没那么高,一直做一些技术含量不是很高的开发。
由于对项目管理比较感兴趣,去年已经考过了PMP,今年也在准备软考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。
目前的待遇是底薪6000,年终奖4个月底薪,每年配价值2万人民币左右的股票(随着资历的增加,每年还会增加),以目前的状况来看,综合起来年收入税前大概在11.5万左右。在老家二线城市有按揭一套房,暂时经济上没什么压力。

在现在公司与领导,同事关系也比较融洽,自认为领导还是比较看好我,且现在也算的上一个基层管理人员了。
现在的问题是,呆在这里的话,不管是管理,还是技术,都基本上很难有突破,做事情也很呆板。除了福利没公务员好,其他感觉跟公务员没什么区别,每天做着一些价值不是很大的事情。
所以正在纠结中,矛盾中,到底该往前一步呢?还是继续待下去~~~~

法海他爹的主页 法海他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4-02-11 09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两个公司都差不多,跟人认为现在的公司相对不错,毕竟工作那么久都熟悉,而且前景还不错,个人建议:向现在的公司提出加薪要求

收获园豆:10
嗨,你的益达~~~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1 | 2014-02-11 10:25

谢谢~

法海他爹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1 11:08
其他回答(20)
-1

换!

航行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1 09:51
-2

阁下可还年轻?

ChalMine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1 09:54

公元1987年生人士。说老也不老,说年轻也不年轻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法海他爹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1 10:04
0

你这样提出来,我觉得你还是想换的,但我觉得你还在犹豫,犹豫就先暂时别换,要换也得看看会给你带来什么,失去什么!毕竟花上3天先想清楚在换也不迟。^_^o~ 这种上进努力我喜欢!

收获园豆:10
codyyang | 园豆:21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1 10:16
-1

好的猎头呢,一般会对你的新岗位进行全方位估计,并且在到任新职位时,与原单位人脉关系给你一些建议。实现一个安全、平稳的过度。无缝连接。这里抛却待遇不说。如果对方能做到以上我说的你就可以收拾行李了。

收获园豆:5
WikiZhao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1 10:16
1

你现在在那个城市呢 ?、

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1 10:17

深圳关外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法海他爹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1 10:19

@法海他爹: 握爪!都在深

支持(0) 反对(0) WikiZhao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1 10:21

@法海他爹: 其实你可以继续在这个公司,向管理方向发展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1 10:28

@MrLenon: 已经在朝这方面发展了。如果希望稳定向上发展,现在这也还不错。只是偶尔会有一颗不安的心。哎~~~

支持(0) 反对(0) 法海他爹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1 11:08

@法海他爹: 找点事情做,就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✎﹏ℳ๓₯㎕ღ | 园豆:14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1 11:34
-1

不换。

如果你没有必须大富大贵的野心,现在安安稳稳的改善已经很不错很不错。况且新的工作也不可能会让你大富大贵。

收获园豆:5
北落师门α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1 10:25

谢谢~

支持(0) 反对(0) 法海他爹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1 11:08
0

我大学毕业3年, 在外面玩了2年 工作1年  刚开始待遇4K  现在工资加奖金15K 一个月 程序 不能停止追求 

never lose my passion 

收获园豆:10
ruoyu4game | 园豆:34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1 14:35
0

和你们比起来我感觉我是真的该换工作了,天朝月薪5000.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4-02-11 14:49
0

求教考PMP的相关教程

cenlo | 园豆:58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1 15:13
0

我也就才出来半年,只能观摸了。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2-11 20:29
0

还是要综合各种情况来看

1.首先你自己想不想跳槽,是否想去拼一拼

2.结婚没有,有小孩没有,现有薪资能否满足日常需要(不仅仅是房子)

87年和我一年。个人觉得,不大不小的年龄,很尴尬。

收获园豆:10
dongger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2 11:30
0

哈哈,随意

jerry-Tom | 园豆:4077 (老鸟四级) | 2014-02-12 11:40
0

个人建议你在自己公司发展,就你说的情况来讲,猎头介绍的15万年薪的是有水分的。而且像这种岗位,如果不是管理岗位,基本四到半年就会被离职了。我身边有朋友一直做猎头的项目,工资也差不多是这个数,反正都是项目结束,立马就换人。

你要是在现在公司觉得没什么事情,可以自己看点技术啊,管理类的书籍,在合适的时机旁听侧问一下,看公司能为你加薪或者提个管理岗位不。

猎头介绍也只是介绍而已,不保证你就能进去的。

新手猿 | 园豆:9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11 12:41
1

只是身在大公司,所以对技术要求也没那么高,一直做一些技术含量不是很高的开发。这是多么理想的工作啊

单恋 | 园豆:67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12 16:08
0

xianmu

博学多思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16 17:27
0

男生的话,就换工作吧,你现在的处境好像是没有太大的挑战;女生的话,暂时就这样吧

Cristic | 园豆:192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02 13:05
0

没有必要换工作,如果刚出来工作不久可以去换一个,但是工作这么多年了,没有必要再往技术方面转了,应该往管理方法转。

IT之家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8-29 14:40
0

你跳过去的话,试用期的问题[80%的工资 几个月!],还有就是一些隐性福利:五险一金缴纳的底数,15万纳税问题,每年配价值2万人民币左右的股票,这个就是隐性福利[应该没税吧],综合考虑下吧

大志若愚 | 园豆:108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9-26 13:06
0

重点是看自己在意什么 分析什么对自己发展更重要 心安就好!

Chaoa | 园豆:643 (小虾三级) | 2014-10-28 10:19
0

赶快跳槽,当你处于一个安稳状态的时候,其实危险已经慢慢的再向你靠近了。

dongmusic | 园豆:247 (菜鸟二级) | 2015-04-21 21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