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卓推送的代码哪位大神有?能发个damo么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3 16:39

最好能有demo。急急急~最好是phonegap的~

时光未曾老去.的主页 时光未曾老去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4-02-11 13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50
winzheng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797 | 2014-02-11 22:55
其他回答(1)
0

不知道你的推送是指?通知栏弹消息?
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76 (大侠五级) | 2014-02-11 20:22

通知栏弹消息~

支持(0) 反对(0) 时光未曾老去.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2 10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