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"tr -cd abc"为什么没有输出结果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6-03-25 18:30

GNU/Linux上执行"tr -cd abc"后在标准输入里输入"abcdef",没有显示输出结果,为什么?这是个BUG么?

草谷子的主页 草谷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7
提问于:2014-02-11 15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行后结束输入要按Ctrl+D

收获园豆:5
观海云不远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9 | 2014-10-26 20:24
其他回答(1)
0
[root@node1 ~]# echo "AaBbCc1234" | tr -dc A-Z
ABC[root@node1 ~]#
星空刺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15 10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