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easyui中设置的默认值不显示是怎么回事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1-23 17:12

例如:

<input class="easyui-text easyui-numberbox" id="test" name="test" value="0" type="text" />

qiangdao的主页 qiangd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4-02-12 14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看看你是不是在其他地方给他做了赋值操作,覆盖了

收获园豆:50
cenlo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3 | 2014-02-12 15:24
其他回答(1)
0

alert也没有值??

Akon_Coder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3 15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