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7x64 中使用 IIS Express配置了一个ASP站点,链接Access数据时出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21 14:45

系统: Win7

网站服务器: IIS Express 8.0

-------------

错误内容:

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 错误 '80004005'

[Microsoft][ODBC 驱动程序管理器] 未发现数据源名称并且未指定默认驱动程序

/login.asp,行 36

-------------------

/login.asp,行 36 内容:

 

cnn.Open "DRIVER={Microsoft Access Driver (*.mdb)};DBQ="&Server.MapPath("3uwfa83eop48af4ea/fghi4ajv4.mdb")&";User id=123;password=456;"

 

此站点在IIS7.5上将应用程序池启用32位应用程序后运行正常,但在IIS Express上链接数据库出错。

肯请高手支招,谢谢

 

求助: 如何在IIS Express中设置启用32位应用程序呢?

guo2008的主页 guo200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4-02-12 16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6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2-13 09:12

虽然文中没提及如何在IIS Express下设置使用32位程序,但还是给分吧。

guo2008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21 14:46

@guo2008: 他提到有个配置文件,在 IIS 7.5 上也有个配置文件,你需要找到这个配置文件,然后对比你设置了 32 模式的应用程序池,找个如何在配置文件中写的,然后在你的 IIS Express 的配置文件中也这么写。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21 14:59

@Launcher: 非常感谢,我抽时间再研究一下。

guo2008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21 15:02
其他回答(4)
0

必须在32位下运行才可以,因为Access没有64位驱动程序。

收获园豆:1
ocean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2 16:49

关键是如何在IIS Express中设置启用32位应用程序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guo2008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2 16:58

@guo2008: 我觉得要改IIS Express的配置文件,这个东东和IIS实际上差不多,只是没有管理界面,但是和IIS一样,都是靠一个配置文件来工作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ocean | 园豆:82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3 08:41
0

应该可以的 启用32应用程序=true 托管通道模式=Classic  

收获园豆:1
ljerry886 | 园豆:24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2 17:38
0
邀月 | 园豆:2535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13 10:00
0

安装一个access驱动

收获园豆:2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0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3 13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