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racle 导入表的时候空间名称一定要完全一样吗??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24 11:10

导入数据的时候提示如下图所示错误:

 

为什么从同一库中导出的表,在导入的时候有的能成功,有的不能成功。。

导出的时候是选择所有的表点击导出的。。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5
提问于:2014-02-13 09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当然表空间要一样的。
在Oracle中与SQL Server数据库等价的是表空间。

收获园豆:1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200 | 2014-02-13 10:10

那为什么其它的表不需要呢?这些表能导入成功,他们都在同一个库中的啊。。

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3 11:52

@hexllo: 导入新库时,需要手动先建表空间。有些没错,是因为你已经建了表空间。

邀月 | 园豆:2520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13 15:25

@邀月: 这么说,就是同一库中的不同表,虽然它们属于同一个库,但是可以分别属于不用的表空间???

hexllo | 园豆:40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4 11:19

@hexllo: 当然

邀月 | 园豆:25200 (高人七级) | 2014-02-17 10:52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不指定表空间,如果不指定表空间会默认使用当前用户的表空间。

webaspx | 园豆:199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3 1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