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百度经验的js效果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7 13:35

怎么实现的,求高手解(┬_┬),最好贴下代码 我没有园豆

小子不帅的主页 小子不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4-02-13 13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-2

可以参考js时间轴相关内容 曾看到过一篇文章 跟你这个差不多

奖励园豆:5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4-02-13 21:26
其他回答(1)
0

可以参考值这个~~需要的话 ~可以继续交流~~http://www.helloweba.com/view-blog-211.html

Akon_Coder | 园豆:13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5-23 15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