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匹配出多个controller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4 09:47

mvc项目我改了下controller的命名空间,匹配出了新旧2个命名空间下的controller,请问大神们这是为什么呀~~ 

我在路由里面加了 new string[] { "控制器新命名空间" }  才可以

想请问为什么2个都会匹配出来呀? 缓存吗?求解惑

小妖米米的主页 小妖米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14-02-13 14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去bin下面把以前的命名空间dll删掉

收获园豆:12
arg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047 | 2014-02-14 09:28

谢谢哦,删掉可以了。

小妖米米 | 园豆:1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4 09:46
其他回答(1)
0

实例化controller时貌似是按名称查找的 同名的就会有冲突 所以在注册路由的时候写上优先使用某个后就没问题了

收获园豆:3
向晚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3 23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