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 的验证体系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10 18:24

当View页面没有用Model时,数据提交后,处理完放到Model里,此时想对其验证,该怎么写?

╰☆炫〃╰芯苡╯的主页 ╰☆炫〃╰芯苡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3
提问于:2014-02-13 2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说说mvc的js框架

jquery-1.6.1.js(jquery 基础框架,提供基本的jquery操作功能)

jquery.validate.js(验证基础框,提供基本的验证功能)

jquery.validate.unobtrusive.js(mvc应用框架,将jquery.validate.js和mvc model 验证耦合)

 

你目前的情况是 你没有用实体验证 及没有用jquery.validate.unobtrusive 那么你可以直接使用jquery.validate.js基础验证框架里面的方法

相关文档 见

http://jqueryvalidation.org/validate

奖励园豆:5
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774 | 2014-02-15 15:21
其他回答(1)
0

view页面用上model啊

向晚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2-13 23:09

就是view上没用用Model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╰☆炫〃╰芯苡╯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4 17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