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怎么支持微软雅黑字体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2-18 20:00

如果电脑系统中没有雅黑字体,怎么让网站显示的是雅黑字体,我知道的一个办法是css3引用字体文件,但是不支持css3的浏览器怎么办呢?

小乔布斯的主页 小乔布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46
提问于:2014-02-13 21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258 | 2014-02-13 21:39

正在慢慢翻译中

小乔布斯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4 20:25
其他回答(2)
1

@font-face 不一定css3 ,ie6 7 8 都支持

收获园豆:5
yyutudou | 园豆:997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3 22:28

哦,我忘记了IE支持的字体格式不同,ok,谢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乔布斯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2-14 20:26
0

默认一个字体,如果用户没有此字体就弹出一个层,让用户下载

月明时勤 | 园豆:74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2-14 09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